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制度

内蒙古艺术学院保卫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07-17 15:23: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     负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政策等常识的宣传与教育,并开展调查研究。

二、     负责了解、掌握学院的政保信息动态和各种可能影响正常生活秩序、校园稳定的不安全因素,达到信息渠道畅通、情况准确、反应及时。

三、     负责提出学院综合治理工作规划及应对突发事件预案,并组织落实。

四、     配合有关部门搞好嫌情调查、案件调查并协助公安、安全机关做好各类危害国家安全案件的侦破工作。

五、     对群众来信、来函、来电、来人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并做好信息反馈工作。

六、     配合各系、部对全院师生开展法治安全教育,特别是重大节假日、寒暑假及新生入学、毕业生离校阶段的法制和交通安全教育。

七、     负责领发处内办公用品,管理好处内公共财物,做到制度严明、手续齐全、账目清楚。

八、     负责学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和创建安全文明小区领导小组两个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及档案建设管理工作。

九、     负责学院师生集体户口的管理工作。

十、     完成处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