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制度

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卫队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07-18 18:30: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卫队工作职责

一、文明执勤、着装整齐、举止端正。

二、对出入校门的人员、车辆进行管理。控制非本单位机动车辆进入校园,疏导校内机动车辆及自行车停放指定地点。

三、执勤中注意可疑的人和事,发生可疑情况,认真盘查,并及时向处内值班干部报告。

四、落实校门管理制度。清理校门卫两侧50内停放的各种车辆,严禁张贴宣传品,乱涂乱画。严格校门出入手续,查验出校物品,保障公私财物的安全。

五、坚持校内24小时巡查制,加强校内各重点部位、公检场所的检查。查处校内违纪人员行为,制止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校内治安秩序。

六、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和各种登记,及时请示、汇报,反馈各种信息。

七、负责清理、收缴校内丢弃自行车,并做好登记造册工作,按时上交保卫处。

八、做好学院重大活动的警卫工作。

九、积极参加各种抢险救灾工作。

十、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