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5:52: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防范毒品意识和防暴恐袭击能力,充分认识毒品和暴恐事件的危害,5月4日上午10点,我校保卫处联合新城区禁毒大队、驻校警务室在学校演艺厅前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微信图片_201805041118109.jpg

活动期间,新城区禁毒大队干警、驻校警务室警长和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了《毒品预防教育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民安全防范恐怖袭击常识》等教育读本、设置毒品教育宣传展板。同时,向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以及恐暴袭击的手段和预防方法,提醒广大师生要加强防范,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微信图片_2018050411181026.jpg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和反暴恐意识,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平安校园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