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办事流程

党政办公室“马上办”承诺

发布时间:2019-09-14 12:03: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马上办”工作事项是指在党政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符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在资料齐全、手续齐备的前提下,对能立即办理的事项实行“马上办”,对能当场办结的事项实行当场办结。

承诺一,落实效能建设管理。要认真实行部门领导负责制,岗位责任制,督查督办制等效能建设管理制度。

承诺,积极推行立说立办服务制。树立“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在符合办理业务的前提下,按照实效原则积极受理广大教职工及学生提出办理的各项业务。

承诺 ,认真受理投诉事项。强化责任落实制,积极协调处理并及时反馈。

承诺,咨询服务事项。对来电、来人咨询的业务工作,应按照实际情况耐心细致答复。

 

责任人:

主任:      李业锟   18647108765

副主任:    巴雅尔图 18947199779

副主任:    王荣     1834712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