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及秋季学期 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09:14: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及秋季学期

开学安排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根据学工作的统一部署,现就2019年暑假放假及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

学生于7月4日-8月30日放假;教师于7月12日-8月25日放假;管理人员于7月12日-8月20日放假 

(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2019年秋季学期新生于824日报到注册,826-9月 6新生军训;老生831报到注册9月2日(周一)正式上课。管理人员于8月21日报到上班,教师8月26日报到上班。

    二、有关要求

(一)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有关要求,暑假期间各部门严禁安排各种宴请、发放礼品等活动,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二)领导干部继续执行值班制,干部值班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各部门假期要安排专人值班,确保学校内部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对外联系的有序进行,并在628日前将值班安排(包括值班时间、值班地点、联系方式)分别报党政办公室、保卫处。

(三)放假期间学校干部与教师外出要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按时返校。

(四)保卫处及各学院、附属中专要在放假前进行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附属中专要做好学生离校、外出实践、新生报到注册军训等相关工作,注意学生往返路途安全。

(六)各部门要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