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14:3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内红字〔202026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2020年“博爱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博爱一日捐”是经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该活动通过开展“光明行”、“健康心”、“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等社会公益活动,实施救助困难家庭大病患者、援建博爱家园等人道救助公益项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在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博爱一日捐”募捐工作作为党建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党员干部教育永恒课题,结合党员干部的人民情怀、群众观念培育,结合推进群众性文明内蒙古建设,精心策划、集中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二、活动时间安排和募捐范围

(一)时间安排

615日—22,各学院、各部门进行宣传捐款活动;

623日—26,集中汇总,各部门将本单位捐款情况上报至党政办公室;

627日—30党政办公室汇总并将捐助款移交自治区红十字会,同时公布各学院、各部门捐款明细,各学院、各部门公布本学院、部门教职员工捐款明细。

(二)募捐范围

教职员工(包括在编及自聘教职工)。

二、有关要求

(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倡导人人参与公益、人人奉献爱心的公益理念,确保“博爱一日捐”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二)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党政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各学院、各部门要负责做好本部门的捐款工作,做到领导带头、专人负责、手续完备、程序规范、捐款明细公开。

(三)各学院、各部门附属中专需将捐助金和捐款明细(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623-6月26日报送至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行政楼308室)。

联系人:巴雅尔图

联系电话:4973340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