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举办“春满校园•草原情”第二届诗文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10:49: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我校于2018年6月20日晚7:30在学院演艺厅举办“春满校园·草原情”第二届诗文朗诵会。学院副院长蔡广志、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祥、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李欢喜和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DSC_1907.jpg

 

 

 

  此次朗诵会以“春满校园·草原情”为主题,分为“青春草原”、“心灵草原”、“祖国草原”三个篇章,作品内容从奔放不羁的青春到回归故乡的喜悦,从浓浓的乡愁到草原城市的变迁,从靓丽的北疆故乡到中国的崛起复兴,歌咏了故乡草原,歌颂了崛起的中国,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四位资深专业教师朗诵的《读中国》声情并茂,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朗诵会以《时间的入口》恢弘开场,以百余名师生合诵《蒙古高原》激情结束。本场演出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朗诵会,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师生的文化修养,熔铸了大家的人文情怀。

 

DSC_1783.jpg

 

DSC_1804.jpg

 

DSC_1837.jpg

 

632085327620772051.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