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举办闪光的青春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5: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73日上午8点,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在学院小音乐厅举办“闪光的青春——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侯守智、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及各任课老师与2018级毕业班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典礼。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一部学生自己录制的关于青春的纪录片,一帧帧画面呈现给大家,勾起了往日的回忆,拨动了内心温情的感动。

 

IMG_1694.JPG

2012级六年制舞蹈专业林梦丹同学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谢,表示对教师辛勤付出的感恩。

 

IMG_1723.JPG

郭怡然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回顾往日的点点滴滴,表示殷殷期盼。

 

IMG_1769.JPG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侯守智校长出席了毕业典礼并发表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送给同学们三句话:

一、     有远大的志向,志向是人生的灯塔。同学们的人生才刚刚起步,一定要有一座明亮的灯塔指引,你人生的航船才能乘风破浪、精彩纷呈。

二、     要终身学习,无论即将走进大学之门的同学,还是准备做大学梦再做拼搏的同学,还是直接参加工作的同学,学习都是摆在你的面前的一个重要课程。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努力把自己塑造成有文化、有知识、有专业、有修养的可用之才。

三、     做人、做事都要有底线。人的一生需要不断历练、不断思考,才能形成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

 

IMG_1747.JPG

在毕业典礼上,表彰了优秀毕业生,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激扬的《毕业歌》歌声中结束,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18届毕业生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