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5 11:22:40  作者:张小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于2018830日在行政楼402召开了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我校党总支委员侯守智主持,党外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2018年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关于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内蒙古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内蒙古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日常考核办法》等制度以及《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内蒙古艺术学院合同管理办法》、《内蒙古艺术学院领导干部兼任社会组织职务审批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

侯守智同志根据艺术学院党委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对我校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党的意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课、研讨等多种形式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党支部要通过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正常、认真、严肃;二是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各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同时将自己的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侯守智同志强调,每一名同志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平台,认真积极地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和研讨,提升理论修养,使我校的各个党支部成为激浊扬清的战斗堡垒,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904174818.jpg

党总支委员侯守智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04175222.jpg

会议现场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