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6:20: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暑假期间,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日,老师们相继参观了锡林浩特市文化馆、博物馆、乌兰牧骑红色纪念馆。大量的史料图片、实物陈设让老师们饱享了一顿丰盛的历史、自然和文化盛宴,对民族传统文化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

 

IMG_2673.jpg

 

 

第二天,党员、教师们赴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乌兰牧骑,在东乌珠穆沁旗文体局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乌兰牧骑60周年展览。展览中极其珍贵的文物、历史文献和照片,再现了乌兰牧骑历史往事。一代代乌兰牧骑队员,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逐步成长为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其艰辛而辉煌的历程,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微信图片_20180927160528.jpg

 

我校党总支书记、东乌珠穆沁旗副旗长(挂职)张强、我校校长侯守智、副校长于新洁等与东乌旗文化局、乌兰牧骑的领导就演员进修学习、合作申请国家艺术基金等问题进行座谈。东乌旗乌兰牧骑的领导提出,随着乌兰牧骑团队规模不断扩大,演出不断增多,需要更多的民族艺术骨干投入这项事业中;同时,现有乌兰牧骑队员也要不断提升自身的艺术素养和专业技能,希望艺术学校能够给予支持。我校领导表示,要发挥我校在民族艺术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东乌旗乌兰牧骑相互合作、相互帮助,在为乌兰牧骑定向培养人才等领域开展更多尝试,投入更多精力,推动当地乌兰牧骑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27160549.jpg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教师对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乌兰牧骑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老师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乌兰牧骑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