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09:18: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巩固提升优良校风学风,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6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及全校各班级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娅茹

图片

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岳书记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和管理水平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娅茹副书记强调,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贯穿我们教育教学任务始终,教师要围绕这个目标来教,学生要围绕这个目标来学。学生要升级思维能力,谋定目标,认真努力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座谈中,各位同学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气氛热烈、平等和谐,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包钢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岳书记最后表示,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强调,学生要不断修身立德,始终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严守纪律、严格自律,热爱专业,扎实文化素养。学生要充分利用上课时间,高度重视文化课学习,树立明确目标,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