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我校部分教师应邀参加“2018年全国中等艺术职业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实践观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5:19: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研讨在新课改背景下中等艺术职业学校教学的改革途径与方法,2018年9月19日至21日,我校教师郝斯琴、娅茹、纪静、姜晔应邀参加了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青岛艺术学校承办的“2018年全国中等艺术职业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实践观摩研讨会”。

研讨会在青岛艺校以“春华秋实”为主题的专业教学成果汇报中拉开帷幕,晚会由晨曦、播种、成长、收获、鼓舞五个篇章组成,涵盖了青岛艺术学校所有的专业元素,异彩纷呈。随后,我校教师认真观摩了青岛艺术学校推出的六节优质精品公开课,并在课堂教学观摩后分别参加了文化课组、专业课组的研讨讲评。最后,四名教师观看了部分公开课教师现场说课,对公开课进行了反思研究。

通过学习交流,我校教师受益匪浅。此次研讨活动不仅让大家见识到了高水准的优质课堂教学,更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现代化教学手段对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进师生情感交流、提高课堂效率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等方面的成效。参加研讨返校后,我校副校长郝斯琴召开教研室专题会议,将此次青岛之行所见所想所思所悟传达给其他教师,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文化课课堂教学的改革和创新。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