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应邀参加首届中国美育教育网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09:19: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8日,由中国美育教育网主办的“首届中国美育教育网艺术展演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推进新时代美育工作,发掘并扶持校园美育文化人才与团队,营造良好的校园美育文化氛围。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应邀赴北京大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图片

音乐美学家、音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音乐研究所原所长、中国传统音乐文化传承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北京人文社科重点“北京民族音乐研究与传播基地”首席专家谢嘉幸(左一),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右一)

此次艺术展演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美育专家和国家重点艺术院校、文艺院团美育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团队对参加展演的美育项目进行评审,旨在提升校园美育文化层级。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加强对大中小学生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的教育,培养他们热爱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图片

来自全国各地的美育教育工作者、艺术家、学校代表等共聚北大,见证了9月28日的启动仪式。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于这个创新性美育活动充满期待。

中国美育教育网艺术展演活动的顺利举办,标志着我国高水平的美育教育即将进入新的阶段。全国的美育工作者都期待这个活动能够为我国美育事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和动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