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文化课教学兼学生管理工作人员(院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6 15:59: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因通过复审的考生与拟招聘人员比例适中,我校决定不组织笔试,所有通过复审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现决定于20181126—30日开展面试工作,具体时间电话通知。请各位通过复审的考生按电话通知安排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内蒙古艺术学院参加面试,文化课人员考试地点为教学楼;宿管人员考试地点为办公楼402多功能厅。如不按时参加面试,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数学:来淑梅、杜鹃

政治:李叶、韩成霞、赵娜、马娜、荆儒楠、周玉霞、黄贵芳。

地理:苏日固嘎、楠楠、乌云嘎、苏虹。

宿管:王锐利、范乐、赛音朝格图、张浩、屈少雄、许海佳、滕浩然、李博伟、白林嘎、柯尔龙、李泽举、莫日根、图门格日乐、额尔敦孟和、王思昊、刘志刚、白音塔拉、包亮亮、代伟彬、文泉、刘成武、刘晔、赵建辉、包双喜、刘秉琦。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20181126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