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复试考生申领“健康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16:3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所有来我校复试的考生及陪同家长需实名申领“健康码”。


(健康码申领入口) 

1.png 

蒙速办APP

 

一、居民健康码申领操作方法

1、健康码申领:点击“健康码申领”,输入手机号,领取验证码,输入后提交,出现健康码申领界面,如【图1】。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请拍摄并上传有效身份证正反面,点击下方的“提交”按钮,生成居民“电子健康卡”信息。

11.png

【图1

 

22.png  

【图2

2、健康信息申报:在电子健康码页面的下方点击“健康信息申报”,如【图2】,进入个人健康情况申报页面。

3、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个人信息及健康信息【图3】,填写信息后,根据您填写的信息出现各种确认提示信息,如没有问题则点击“确认”,提交信息如【图4】。居民健康三色码的生成结果,如【图5】。

 444.png

【图3

 

555.jpg 

【图4

 

 

 

 

666.png

 【图5

 

5、新增家人:可在健康码下方通过选择“新增家人”按钮添加家人信息,没身份证需拍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添加家人成功后,点击“显示家人”即可显示家人的健康码【图6】。

777.png

【图6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