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声乐专业教研室举办本学期第二场琴房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16:05: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7时,我校声乐专业举办了本学期第二场琴房音乐会。校长侯守智、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和声乐专业师生及部分家长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我校2017级与2018级的18名声乐专业的学生,为大家演唱了18首不同唱法、不同风格、不同语言的声乐作品。同学们的指导教师分别为张立萍老师、都贵玛老师、刘胜老师等三位声乐专业教师,巴特尔老师、杨柳老师与郑妍老师担任音乐会的艺术指导。

本次音乐会,由一首悠扬的蒙古国歌曲《遥远的海市蜃楼》拉开帷幕,随后演唱的《宝力根陶海故乡》、《都仁扎那》、《和煦的风》、《斯日古楞山》等蒙古族长调民歌,曲调悠扬婉转,演唱激情饱满,营造出草原独特的风情与魅力。随后,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呈现了《长城谣》、《半屏山》《天下黄河十八湾》、《红豆词》、《记住乡愁》等中国歌曲以及《阿玛丽莉》、《多么幸福能赞美你》、《我心花怒放》等国外艺术歌曲与歌剧选曲。同学们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音乐会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声乐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与认真的专业态度,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校近年来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   


IMG_0034.jpg

IMG_0029.jpg

IMG_0077.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