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第三届“春满校园“ 诗文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16:43: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我校第三届“春满校园”诗文朗诵会在学院演艺厅隆重上演。朗诵会以一段蒙汉相融、歌舞诵结合、热烈奔放的“马舞”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文慧,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新洁和郝斯琴及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此次朗诵会以“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为主题,共分为四个篇章。从回顾先烈为新中国建立而英勇就义的“家书”、草原曾经历苦难抗争的“嘎达梅林”,到歌颂祖国、热爱草原、感恩亲情、放歌青春。

朗诵会精彩纷呈,亮点突出,高潮迭起,师生们结合诗歌朗诵、歌舞表演、器乐演奏以及话剧表演等多种表现形式,热情地讴歌了草原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现场观众感同身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朗诵会师生同台,共有十三名老师和百余名学生参演,特邀了音乐学院贾忠教授倾情演唱《我们的新时代》,为此次朗诵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朗诵会上,孩子们热情高涨,用深刻的感悟,动情的朗诵,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自己对作品的理解。老师们激情的表演使学生们备受鼓舞,受益匪浅。师生们同台献艺,向祖国献礼,加强了学校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珍惜生活、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

朗诵会后学生们都热情地表示,通过这次诗歌朗诵,陶冶了情操,激发了他们的读书兴趣,也激发了热爱草原、赞美祖国的热情,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19062416425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4164031.jpg

IMG_417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