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新桐初引——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首届舞蹈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09:37: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29日晚730分,“新桐初引——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首届舞蹈大赛”颁奖晚会在演艺厅隆重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赵林平、副院长蔡广志、学院党委委员、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侯守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新洁、副校长郝斯琴、副校长张永胜和舞蹈专业师生及部分家长观看了演出。

这次晚会,还请到了9位特殊的观众,他们是我校舞蹈专业首届(1959届)毕业生代表,毕业60年后,他们重返母校,为获奖学生颁奖,传承着艺校的专业精神。

舞蹈《巴艺思勒》拉开颁奖晚会的序幕,出席晚会的领导和1959届校友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奖节目以独舞、独舞片段、舞蹈组合等形式进行了展演。选手们把自己对舞蹈作品的理解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舞蹈大赛于322日正式启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我校2014级至2018级舞蹈专业的学生中有220多个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51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本届比赛评委有: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国家一级编导、内蒙古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满都呼,内蒙古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我校副校长张永胜,呼和浩特市民族演艺集团书记、国家一级演员刘艺,内蒙古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娜娜,我校舞蹈基本功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乌兰其其格,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2018草原英才获得者斯仁道力玛和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编导与教育系主任乌琳。

这次比赛,是我校“强化基础、注重实践、因材施教、优生优培”专业教学理念的体现,达到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调动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积极性的目的。

IMG_4483.jpg

IMG_4519.JPG

IMG_4488.JPG

DSC_2295.jpg

DSC_2373.jpg

DSC_2456.jpg

IMG_4590.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