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09:54: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3点,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强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29150017.jpg

会上,侯守智校长回顾和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的亮点,并对本学期工作做了部署。第一,我校领导班子配备完整,结构更加合理。第二,师资队伍迈出新的步伐,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一方面“走出去”的老师有的进修学历,有的做访问学者,还有4位老师通过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人才培养项目提升自己。另一方面“请进来”,通过我校“柔性引进高端人才”计划,引进上海音乐学院刘灏教授的团队和中国音乐学院龚荆忆教授的团队到我校授课,对我们老师和同学们的艺术素养提升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第三,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2019届毕业生的本科入学率仍保持了较高的水平,有105人考入公办本科院校。第四,艺术实践水平层次越来越高。上半年,我校举办了首届舞蹈大赛,承办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专场演出,舞蹈专业在“桃李杯”展演中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第五,办学条件得到改善。他指出,下半年,我们将继续沿着“三个坚持不懈”,“三个坚定不移”的办学思路走下去。要向常规教学要“质”,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各教研室完成教学大纲修订、积极推进公开课教学,加强艺术实践,积极准备毕业展演,继续进行生源市场的培育,教师在课堂上要做好教育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9145950.jpg

会上,侯守智校长传达了《内蒙艺术学院关于开展“强师德,铸师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829150030.jpg

会上,张强书记对学校下一步的党建思政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继续抓好学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與论环境。并要求全校教职工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