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11 10:09: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开展“强师德,铸师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教师师德师风教育,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树立新时代教师良好形象,8月29日上午,我校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杨燕民教授来我校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主持活动,全校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IMG_8905.jpg


杨燕民教授从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入手,结合教学实际,引入大量的案例,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教师”这个职业,要投入感情、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已70多岁的杨燕民教授讲授全程激情澎湃、幽默风趣、观点鲜明,对所有老师来说,今天的讲座是有声的指导,而杨老师40多年的从教经历,更是无声的示范。

IMG_8891.jpg

张强书记最后总结时强调,师德师风既决定了学校的学风和校风,也决定了学校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各位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把立德树人的要求贯彻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言传身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IMG_8924.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