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19年迎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10:49: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9日晚7点30分,我校在演艺厅隆重举行“开学第一课——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19年迎新生晚会”,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新洁,副校长郝斯琴,副校长张永胜和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场师生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培育学生的爱国情怀、传承艺校精神、树立专业标准是开学第一课的主题。

晚会上,我校首届舞蹈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展演。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技术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良好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也体现了我校近年来舞蹈教学水平的提升。

此次晚会为入学不久的2019级新同学营造出蓬勃向上的氛围,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新学期、新目标、新气象,2019级新生将逐步融入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之中,在艺术的海洋中成长、收获。

 

”开学第一课“2019迎新生晚会 (1).JPG

”开学第一课“2019迎新生晚会 (2).JPG

”开学第一课“2019迎新生晚会 (3).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104323.pn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