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最美绽放”——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0-03-12 11:12: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0晚7点30分,“最美绽放——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专场演出”在演艺厅隆重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党委委员、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侯守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新洁,副校长郝斯琴,副校长张永胜及全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312110224.png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我校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心部署,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00312110136.png

一曲《老师你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通过表演唱、独唱、舞蹈、诗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礼赞,也抒发了学子对老师的感恩情怀。

晚会高潮迭起,特别是我校教师讲述的师生、校友全力救助2010级六年制舞蹈专业学生张羽渲的往事,令全场都感动不已。 

微信图片_20200312110145.png


晚会上,学校对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作出突出贡献的11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站好三尺讲台,不忘初心,担当教育使命,立德树人。

微信图片_20200312110129.png

微信图片_20200312110100.png

晚会在丁香树合唱团演唱的《心曲》中圆满结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全体师生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智慧与汗水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312110125.pn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