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艺教疫前·一起益行 ——盛世文化教育捐赠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20-05-11 08:47: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共担当。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到防控工作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社会各界都在为战胜疫情、复工复学积极努力。

JI5A9111小.jpg

2020年5月8日, 盛世文化教育组织的“艺教疫前·一起益行”公益捐赠活动走进我校,助力我校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JI5A9115小.jpg

“艺教疫前·一起益行”公益活动是由盛世文化教育发起、《名城早报》积极支持、全区三百余家艺术培训机构响应、近两千名热爱艺术的青少年踊跃参加的才艺展示与奉献爱心活动。盛世文化教育用活动中募捐到的近万元善款购买了480瓶免洗手消毒液,捐赠给我校,用于复课后的疫情防控。我校的第一批复课学生于5月7日刚刚返校,盛世文化教育及时为我校送来消杀抑菌产品,可谓雪中送炭,为我校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JI5A9120小.jpg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疫情还没有结束,我校师生将把孩子们的爱心化作努力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努力争取抗击疫情和提高教学质量双丰收。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