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看望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07 10:45:15  作者:文:李申丹 图:董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前贵,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看望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正在参加军训的2020级全体新生。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6.jpg

刘前贵书记、黄海校长首先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光荣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并对2020级全体新同学考入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刘前贵书记指出,军训可以培养训练大家的集体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今后的学习生活,有助于培养意志力,进一步增强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艺术生涯的“开学第一课”,为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在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这所“民族艺术人才的摇篮”里勤勉耕耘,早日考入理想的大学。

7.jpg

黄海校长指出,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是一所有着优良办学传统的艺术学府,培养了众多知名的艺术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主动向身边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们学习,向老一辈艺术家们学习,在美丽的艺术殿堂中收获成长,筑梦前行。 

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与蒙语授课班的新生交流过程中,刘前贵书记对同学们说,学习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对于每一个民族的同学都很重要,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希望大家既要学好民族语言文字,更要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将来为中华各民族文化的传承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领导还与承训教官、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向他们了解了新生目前的军训生活状况,并勉励他们要照顾好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校领导对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新生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教官和同学们的士气,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