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7:11:48  作者:文:李申丹 图:董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表彰大会于9月8日19:00在演艺厅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张永胜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于新洁副校长主持。

3.jp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郝斯琴副校长宣读了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标兵”的决定,接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4.jpg

之后,对2020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我校校长侯守智、党总支书记张强分别讲话。

5.jpg

侯守智校长对全体新生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找准定位,明确身份。同学们要明确自己与普通中学学生既相同又不同的身份,做一名有明确的专业方向、专业目标和高超的专业水平、专业能力的艺校学生,争取做到专业精湛,文化优良。二、明确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理想。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要对自己的人生有明确的规划和设计,并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三、树立专业意识,坚定专业信念。同学们要在专业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勤勉耕耘,努力战胜专业学习过程中的一切困难,坚定地成就自己的艺术人生。四、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要团结友善,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热爱读书,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侯守智校长讲到:希望2020级新同学能够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在艺术学校逐梦先行、健康成长,毕业时都能收获美好的前程。

6.jpg

张强书记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自信,勤奋努力。二是要追梦致远,不负韶华。三是要严格自律,追求卓越。四是要互相关爱,共同进步。最后,张强书记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青春之我谱写壮丽的篇章,以奋斗之我驶向光辉的彼岸,祝愿同学们在我校这个艺术的殿堂里学有所成、快乐成长,考入理想的大学,谱写人生美丽的篇章。

1.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