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陈佳乐同学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16:05: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2年9月27日19:00,我校在艺术厅举办陈佳乐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及近百名师生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陈佳乐是我校2019级器乐六年制小提琴专业学生,师从中央音乐学院梁大南教授,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杨丽俐老师。在校期间曾成功举办“成长的旋律”个人独奏音乐会,并多次参加“管弦专业优秀学生音乐会”。曾获得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主办的“首届呼和浩特国际音乐夏令营”小提琴独奏二等奖,国际弦乐公开赛内蒙古赛区专业组一等奖,“这就是我们的旋律”音乐之旅展演专业少年B组 优秀表演奖,全球音乐家联盟国际钢琴与弦乐大赛优秀奖,巴赫国际音乐公开赛金奖等专业奖项。获得内蒙古艺术学院二等奖学金,内蒙古艺术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图片
图片


陈佳乐演奏了三首创作于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分别是《巴赫无伴奏d小调第二组曲》中的库朗特舞曲和萨拉班德舞曲、波兰作曲维尼亚夫斯基《谐谑与塔兰泰拉舞曲》和德国作曲家门德尔松《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的三个乐章。

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与陪伴,在陈佳乐专业学习的道路上,得到了各位老师的关心与关注。本场音乐会是陈佳乐同学三年学习的一个汇报,小提琴承载着她的梦想,赋予了她艺术的魅力。学习无止境,技艺无尽头,陈佳乐表示要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用更多优秀的作品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争取更大的进步。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