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7-05 15:3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5日—30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6月25日—6月27日,我校进行了专业课考试,分为声乐表演、器乐表演、舞蹈表演、视唱练耳和乐理等部分。6月28日—30日进行了文化课考试。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等校领导深入专业课、文化课考场,巡视、指导期末考试工作。总体来看,学生考风良好,考试氛围浓厚。






文化课考试现场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图片






管弦专业考试现场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右四)

微信截图_20230705153925.png








声乐专业考试现场



图片

微信截图_20230705152529.png



为更好地规范考场秩序,便于主考教师巡视考场,文化课教研室,3天内为14间教室37位主考教师的考场连接腾讯会议,增加线上直播巡考。专业课教师也不辞辛苦,认真落实监考职责,各教研室及各部门通力配合,全体教师形成合力,共同保障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民乐专业考试现场


图片







微信截图_20230705152614.png
































键盘专业考试现场


图片

微信截图_20230705152633.png






音乐理论考试现场


图片

微信截图_20230705152650.png







舞蹈专业考试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客观、公平地评价教学效果,本次期末考试实施了“教考分离”的命题制度,更好地检测出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成果、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环节,学校将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