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主持的“闻音知雅美育名师工作室”入选自治区美育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4-01-05 16:57: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主持的“闻音知雅美育名师工作室”入选自治区大中小学校美育名师工作室(高校)。全区各高校共有9个美育工作室入选自治区美育名师工作室(高校)。我校推荐的美育名师工作室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顺利入选,是对我校长期以来在美育教育领域辛勤耕耘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于新洁教授长期致力于美育教育的研究与实践、为提升学生的审美素养和艺术修养做出的不懈努力的充分肯定。

图片

于新洁教授主持的闻音知雅美育名师工作室,以声乐教育等丰富多彩的美育活动浸润学生心灵,培养学生的审美感知能力和创新创造活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价值观。工作室不仅注重课堂教学,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艺术展演和比赛,使学生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的美育素养。

入选内蒙古自治区美育名师工作室,既是对于新洁教授个人教育教学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她所带领团队的一种鼓励和鞭策。于新洁教授表示,将努力发挥美育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自治区美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全面实施美育浸润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