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关爱退休教师,传承教育使命——我校组织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4-01-31 11:44: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30日,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到老党员、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学校领导关切地询问她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对她们在工作中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校领导还向她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她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

图片
图片

交谈中,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也是溢于言表,爱校之情自然流露。他们表示,衷心祝愿学校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退休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和满腔热血。我们将继续发扬老前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