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支部

“人人参与消防 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19-04-22 13:43: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   

4月19日,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城大队一中队开展“人人参与消防  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消防救援支队新城区大队一中队唐国强作了关于“火场逃生,自救常识,消防器械正确操作”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并以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及实例视频,并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器械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会上,保卫处支部书记陈飞代表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城大队一中队全体党员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人人参与消防 共建平安校园”是艺术学院在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中常态化的工作,我们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消防中队基层党建的严谨自律、自主创新,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应急救援中队的官兵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服务的精神,不断增强理念信念和党性修养。

 

  1.   微信图片_20190423101005.jpg 微信图片_20190425115558.jpg                      

  2.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956.jpg 微信图片_20190423101052.jpg                  

  3.  微信图片_20190423100833.jpg 微信图片_20190423101130.jpg                    

  4.  

  5.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