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支部

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读书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1 11:5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工会党支部按照机关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二“学党史、强党性”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斯琴主持。

 根据本周工作安排和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方面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斯琴要求全体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围绕学习党章、党史、新中国史、先进人物学习,认真自学规定书目,做好学习笔记,不断增强理论修养,并结合工作实际,把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转化为内心的信念和外在的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1.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