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工工作

工会举办“培养良好家风——女教职工在行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0 12:06: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0日, 学院女工部邀请李树榕教授在学院蒙古包多功能厅举办“传承良好家风,建设美好家庭”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家风家训中华家庭美德展开讲述,工会副主席王斯琴同志出席活动。

此次专题讲座活动由工会女工部组织,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女教职工思想道德修养,深入推进我院“最美家庭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我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近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家风和家庭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现实生活中的直观体现。此次专题讲座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是促进教职工家风建设的一个很好载体,希望大家通过听取讲座、专题读书、亲子互动等,构建良好家风,在各自的日常行为中影响教育下一代,努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治家传统。

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为我们今后的日常生活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以身作则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治家文化,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1.jpg

2.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