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关于推荐全国职工职业道德标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5 18:11: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做好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具体推荐条件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工会委员会审核,同意推荐朱晓娟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标兵。现就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一)基本情况

姓名:朱晓娟   民族:蒙古族  出生年月:1968.09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称:教授   

(二)简要事迹

朱晓娟,内蒙古艺术学院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五·四奖章获得者、自治区“教学名师”、“草原英才”、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自治区“青年标兵”,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演唱的作品曾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五个一工程”奖、2004年12月、2017年9月成功举办两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出版个人专辑《我那落地生根的故乡》、出版专著《声乐理论与教学研究》。曾获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优秀奖、第六、八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内蒙赛区专业组民族唱法一等奖、中国西部民歌大赛专业组银奖、第三届全区声乐大赛民族唱法一等奖等20多个奖项。

从教30年来,不断追求教学的高品质,始终坚持教学与实践理论相结合,借鉴他人与自主创新相结合,潜心钻研体提质途和方法,积极探索符合民族声乐教育发展的规律,努力追求民族特色、地域特色、文化特色和时代特色的教学模式来培养学生,致力于民族声乐艺术的传承发展,用执着的艺术追求谱写着艺术人生,为自治区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培养出两名博士生,近40余名研究生,200多名本科生,所教学生在全国重大声乐比赛中多人获一、二等奖,在自治区声乐专业比赛中多人获一、二等奖。

二、公示时间及反馈方式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5日至3月11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工会反映                                 

联系人:郭峰

联系电话:0471-4971778    13947166321

 

 

 

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会

                                     2024年3月5日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