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23 年 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5 16:29: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23 年

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 》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23 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 》(内教外函2023172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研读《通知》内容和项目要求,结合以下要求做好推荐和申报工作。

一、将《通知》转发到在职在编优秀中青年教师、科研骨干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指导他们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申报,并做好项目的组织、推荐和申报工作。

二、严格按照项目申报要求、申报时间和申报程序组织本学院、单位人员进行网上申报,并审核和报送申请材料。

1.即日起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推荐及申报材料。

2.2023831日(星期)之前向我处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材料。

联系人:道日娜  领柱

联系电话:13947167374  13847142772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 2023 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 》(内教外函2023172号)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8月25日



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3年_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_QQ浏览器转格式.pdf

附件3:2021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管理办法.pdf

附件2:2023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推荐单位联系人信息表.xlsx

附件4: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教育教学奖推荐书(模板).docx

附件5: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