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蔡广志副院长对餐饮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7-09-15 15:21: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食品安全工作无小事,加强监管、做好细节、把好关口,都是确保高校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节口。为了确保师生的饮食健康,学院领导及相关管理部门也是十分重视学院饮食卫生的管理工作。为此, 915日上午11时,我院领导蔡广志副院长、后勤处副处长郭峰、学生处处长王文慧、保卫处副处长陈飞一行深入餐饮中心视察工作。他们从餐厅的操作间、主副食仓库、餐具洗刷间、消毒间、更衣室、学生售饭窗口,以及到食品安全、饭菜烹制、餐饮品种、餐具的消毒、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形象、食品安全法的落实等各个环节进行了逐一巡查。

通过巡视督查,蔡广志副院长对餐饮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确保食品安全是饮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在确保食品安全的情况下,才可以做好饮食管理工作。尤其是采购人员,一定要把好食品安全的第一道关口,炊事员才能按照操作流程做好每一道菜品。作为餐饮工作者,每一个人都必须有具备严于律己的敬业精神,只有这样才能保障食品安全。

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餐饮中心也会谨记蔡院长的指示,继续再接再厉,将确保食品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强化内部管理,严把质量关口,严格操作流程,以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己任,全面做好我院餐饮管理工作,为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增长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