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餐饮中心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1 15:56: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由于餐饮服务中心工作环境的特殊性,易燃物、可燃物、爆炸物在接触到火源时易引发重大安全事故,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避免此类事故发生。后勤处于2018年5月11日下午4时邀请学院保卫处曹福军老师,在篮球场为餐饮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及管辖范围内的各商户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和实际操作演练。通过保卫处老师对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的讲解、及现场示范演练,使到场人员对火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熟悉掌握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方法,提高警惕意识和灭火技能。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各岗位消防工作要做到警钟长鸣,后勤处通过定期培训强化职工责任意识,提高职工思想警惕意识,全力做好消防安全防范,为建设安全、稳定、和谐校园保驾护航。

餐饮中心消防培训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