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9-28 21:12: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9月28日下午,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我校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在云谷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参赛运动员和师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主持。

图片

图片

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折喜文作闭幕式讲话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副院长高鹏分别为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奖。

图片

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折喜文在讲话中说,经过二十七届的发展,田径运动会已经成为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升体育水平,增强师生运动健身意识,激励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成为学校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享受运动快乐、传递阳光能量、磨砺意志品质、练就强健体魄。希望全体师生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以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人格素质、完善的体能素质,在新的、更大的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协作、再创佳绩!

图片

校党委书记折喜文为获奖单位颁奖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为获奖单位颁奖

图片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为获奖单位颁奖

图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为获奖单位颁奖

图片

副院长高鹏为获得优秀裁判员奖的裁判颁奖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主持闭幕式

图片

运动会总裁判长任海波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和获奖单位、获奖个人名单

青春不散场,未来的赛道还很长,同学们仍需继续奔跑,再次致敬所有在赛场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期待明年的你们能够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