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餐饮服务中心牧场能量上新轻食菜品,迎接春日暖阳

发布时间:2024-04-15 10:18: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随着春日的到来,呼和浩特市的气温逐渐回暖,阳光明媚的天气让人心情愉悦。在云谷校区食堂二楼牧场能量就有一股新鲜的气息扑面而来——一系列新的轻食菜品正式上线,为学生们带来了更多选择。

这些新的轻食菜品的推出是根据学生需求和春季气候特点而精心设计的。为了迎合学生日益增长的对健康饮食的需求,牧场能量特别推出了一系列清淡可口的菜品,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饮食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新推出的沙拉系列清爽可口,营养丰富搭配特制的酱料,口感鲜美许多学生纷纷表示,这些新菜品价格实惠,也为日常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

在这个春日暖阳下,我院食堂二楼牧场能量的新轻食菜品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广大学生的目光。作为校园生活的一部分,健康饮食不仅满足了学生的口腹之欲,更是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愿这份美好的味蕾体验,为学子们带来更多美好的校园记忆。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