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坚持开展“每日1小时学堂”活动 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发布时间:2023-05-29 16:06: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活动的相关要求,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统筹安排好业务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开展“每日1小时学堂”活动,每天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及时传达学习,统筹安排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学习内容,着力打造一支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干部队伍。

自“每日1小时学堂”活动开展以来,支部成员以轮流领学的方式集体进行学习,深入思考所学内容,力求深学细悟、务实管用。下一步,支部还将通过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载体,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持续不断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

微信图片_20230529155800.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155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