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申报线上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9 21:46: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校级现代产业学院线上评审会,评审组专家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长安、内蒙古工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郝贠洪、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锡勇、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传珍、教务处处长杨利民组成,各申报学院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教务处副处长梁亦宁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各产业学院建设点申报负责人对各自项目进行汇报,评审专家根据自治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标体系要求,结合汇报情况提出问题并给出中肯意见。各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评审会后,将推荐排名第一的项目参评自治区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的申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力度,不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人才培养的供给侧改革,推进我校应用型艺术院校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