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9-21 21:58: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分享学习艺术类高校办学经验,近日,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剑杰,动画学院副院长张克亮,北京大学数字艺术系教授王伟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内蒙古艺术学院副院长高鹏,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副主任)领柱主持。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副院长高鹏对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剑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能够借此座谈机会促进双方专业互动更紧密,学科交叉更深入,院校联动更多元。

教务处副处长陈春燕就我校教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工作,服务国家与自治区文化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全面地介绍。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剑杰介绍该院招生与培养情况,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3月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由原海南琼海师范学校升格而成的主要培养信息、软件行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至今已有100年的办学历史。学校是海南唯一一所连续两次顺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公办高职院校、全国文明单位、海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学校、海南省“双高”院校立项建设学校、“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建设单位、海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

参会人员根据导师队伍管理及制度建设以及学生在实习实训,社会技能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分享。

副院长高鹏表示,此次交流座谈内容丰富,氛围融洽,从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艺术资源共享等方面等初步达成共识,此次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调研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启示。


图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