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11:35: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于我区 2020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成绩公布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内教招考研〔20203 号)精神,现将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申请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成绩将于202022015:00公布,请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 https://www.nm.zsks.cn),从导航栏进入研究生考试频道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要求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如下说明对相关科目考试成绩提出复核申请(没有异议的无须申请)。

(一)受理时间及方式:考生31-3日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mgysxyyjsc@163.com。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校仅接受电子邮件方式的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材料:

1.《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电子版(下载本通知附件,并按要求填写全部内容);

2.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照片;

3.考生本人准考证(如有丢失,可到研招网重新下载)电子版或照片。

邮件标题命名格式:考生编号+姓名+初试成绩复核。同一位考生的申请材料需在同一封邮件中发送,邮件设有自动回复,请勿重复发送。

(三)复核范围:试题漏评、成绩累计错误、登记错误的属于复核范围,其他情况不属于复核范围。同一科目考生只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

(四)复核答复:属于我校自命题科目的,经我校复核后,将于35-6日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答复考生。属于全国统考科目的,3 6 日起,考生可登 果( https://www1.nm.zsks.cn/yzjf/)。

(五)其他说明:考生提交复核申请后,经过规定程序组织专人复核后,无论复核成绩比原公布成绩增加还是减少,均以复核后的成绩为准。

请考生务必准确填写本人联系电话和邮箱地址,以便收知复核结果。

 

附件: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内蒙古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