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发布时间:2020-05-19 16:39: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调剂原则

(一)以质量为核心,坚持“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确定的考生调剂基本条件和要求以及我校自主确定公布的调剂要求和办法开展调剂工作。

(二)接收调剂范围是我校有缺额的专业,名额已满的专业不接收调剂。

(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虑考生各方面情况,择优调剂。

二、调剂时间

学校调剂系统开通时间520日9:00

考生调剂申请截止时间:5月21日9:00

学校将于5月21日18:00前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向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接受复试通知。逾期未接受复试通知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调剂专业

学院代码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方向名称

学习方式

004

美术学院

135107

美术

版画

全日制


四、调剂条件

(一)第一志愿报考135107美术(专业学位)和1304美术学(学术学位)的考生。

(二)申请调剂的考生应符合教育部、自治区有关政策规定以及我校报考条件(详见《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三)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类地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不调剂未上线考生

(四)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各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