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读者服务

入馆须知 开放时间 馆藏分布 管理制度 违章处理 赔偿条例 捐赠管理 图书分类
入馆须知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入馆须知

 

一、读者进入本馆应携带借阅证,通过门禁系统验证后方可入馆,要文明礼貌,衣着整洁。

二、读者出入通道时,如遇门禁系统鸣响,应主动接受值班工作人员检查,不应有不文明礼貌的言行。

三、维护馆内安全,禁止吸烟或使用明火,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具有腐蚀性化学物品进馆。

四、馆内自助存包柜仅限当日使用,禁止隔夜占用存包柜存放各种物品,贵重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如有丢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五、爱护文献资料,禁止涂抹、撕毁、刻画、污损文献;禁止私藏、偷盗文献;爱护公共设施,如有损坏按照相关条例赔偿。

六、自觉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

七、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破坏正常借阅秩序者,工作人员有权制止;对态度恶劣、故意扰乱图书馆秩序情节严重者,以及损坏、偷窃书刊或其他物品者将通知所在学院,并移交学校学生工作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