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组织学生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

发布时间:2019-11-28 11:36: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等印发《关于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6日,我校组织学生400余人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220113704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113717_副本_副本.jpg

此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史国史教育,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切实提升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吸引力。
  党史类纪录电影《重生》是迄今为止第一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28年光辉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重点选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心、武装夺取政权、长征中选择中国道路等关键节点,讲述在当时的国际国内形势下,第一代中共领导人如何探索革命救国之路,如何排除一切困难,如何在逆境中壮大的历史。呈现了174位有名有姓的历史人物,紧扣当代青年学生的观影习惯和审美取向,被称为“青春版党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