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审计处召开202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11:19: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审计处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3日上午,审计处在云谷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初稿(征求意见稿)调研座谈会。

学校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三部门负责人,内蒙古中路华辰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组长以及参会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玮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上,王玮处长就学校202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餐饮服务中心2020-202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内蒙古中路华辰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审计负责人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审计建议,各参会部门就本部门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审计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并就一些立行立改的问题,后续整改的问题达成了共识。会后与赵海忠院长做了汇报。赵海忠院长同意小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并指示计划财务处后勤处向分管领导校长请示汇报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