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3D打印应用报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4 21:36:37  作者:郭文祎、冯雅琦;图片:刘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下午14:30,设计学院邀请安徽魔猴分公司总经理杨振华在艺术楼研究生活动室举办了题为“3D打印应用报告”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环境设计系主任王智睿主持,视觉传达设计系、公共艺术设计系2018级学生以及法学院学生听取了讲座。

 

     3.jpg

 

    讲座中,杨振华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基本的3D打印理论与实践知识,并通过一些案例与应用让同学们认识到3D打印是什么以及3D打印的原理。随后,杨振华老师通过介绍魔猴网分析了3D打印的应用与价值,并分享了一些案例为同学们进行分析,使同学们对3D打印技术产生了兴趣。

 

    4.jpg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3D打印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将有关专业技能与3D打印知识相结合,为今后的专业实践与理论结合奠定基础,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