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08:58:53  作者:王艳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5日19点30分,设计学院在南校区实验剧场举行2020级新生形势政策报告会。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作了题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艳钢主持,新生辅导员张昊和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921085615.jp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

微信图片_20200921085617.jpg


                                                    团总支书记王艳钢


讲座现场,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向同学们简要阐述了新时代的内涵和当前我国“两个一百年”、“两个阶段”具体的发展目标,并结合广大青年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希望大家要知国爱国、树立远大理想、勤于学习、锤炼品德、明辨是非、砥砺奋斗,要把自己个人的全面发展同祖国的发展有机融合,让自己的青春奋斗与中华民族的复兴同频共振。最后,夏志刚书记还结合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大学生入党的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921085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