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师资队伍 > 团队建设 > 大学体育

大学体育教研室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2018-07-21 15:57: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319101135_副本_副本.jpg

    任海波,中共党员,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1991年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系毕业,教育学学士,副教授。现为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主讲大学体育必修课和大学体育选修课(篮球)。多次担任自治区以及市级各项篮球比赛的裁判工作,并获优秀裁判员称号。在呼和浩特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技能大赛中多次担任评委。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主持《大学体育》校内精品课的建设。获得内蒙古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长期从事学校体育代表队的训练工作,2017年带学校男子篮球队参加了自治区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CUBA大学生篮球选拔赛,获得第八名。2014年带我院学生代表内蒙古大学参加了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其中郑亚楠获得校园组女子跳高第二名。2015年代表内蒙古大学参加全区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所带队员分别获女子校园组铁饼第三名,女子校园组标枪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180508144532.jpg

    陈格日乐图,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主讲课程为大学体育必修,选修(足球,乒乓球)课,蒙汉语授课。发表学术论文普通高校体育理论课程的教学问题》《关于大学体育教学法的运用》《素质教育进入体育教学课堂—成功体育教学的探索》《体育教学中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的方法探究》等主持或参与校级课题4项。参与校级精品课程《大学体育》建设。获17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优秀裁判员称号;2017年指导的学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田径锦标上110米栏、标枪、三级跳远比赛中获得多人获得第二名,铁饼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获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本科校园组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男子组足球比赛优秀教练员奖。2016年获内蒙古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艺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体育于海涛.jpg

     于海涛,赤峰敖汉旗,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系本科毕业,教育学学士。主讲大学体育必修课 、大学体育选修课(羽毛球),蒙汉语授课。从教30年,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2篇论文发表在《内蒙古社会科学》(蒙文版)。

 

 

 

体育其木格.jpg

      其木格,1974年出生,内蒙古巴彦淖尔盟人,政治面貌:群众,大学本科,体育教育学士学位。主讲课程为大学体育必修课和健美操选修课,蒙汉语授课。发表论文《健美操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内蒙古社会科学2007.12《简析篮板球在篮球比赛中的作用》(呼伦贝尔学院学报2009.12)《艺术院校开设健美操课程的意义》(内蒙古社会科学2010.08)等。主持校级课题《学院健美操教学的现状与优化设计》。同时参与了中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院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评价信息开发应用数据库研究》和《我区民族体育文化与旅游文化品牌优势的研》《艺术类院校体育课程内容新体系的构建》《内蒙古艺术学院学生足球队建设与发展研究》《足球改革试点背景下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足球发展研究》等5个项目。带队参加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健身气功比赛,获团体一等奖、团体三等奖和女子个人第四名的成绩。在2017年9月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体育教师技能大赛上荣获三等奖。 

 

大语哈申.jpg

    哈申格日乐通辽市库伦旗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01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01年-2006年到内蒙古艺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任职。2006年-2016年留学日本,就读于日本国千叶大学理学研究院地球生命圈科学专业,获硕士研究生学位。2016年-至今任内蒙古艺术学院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讲师。主讲大学体育必修课,大学体育选修课(排球),蒙汉语授课。

 

 

体育张国栋.jpg

    张国栋,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专科学历。现为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体育库房管理员。在《内蒙古林业科技》发表论文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