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校代表团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中获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31 10:58:21  作者:任海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于2018818—26日在乌兰察布市隆重举行。我校派出代表团参加此次运动会,参与高校组田径比赛项目的角逐。

十四届运动会3.jpg

十四届运动会1.jpg

十四届运动会2.jpg

本届运动会分为盟市组、高校组和群众组3个组别,设有55个大项1015个小项,共有两万多名运动员参与,是进入新时代我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我校代表团13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跳高、铁饼、1500米、标枪、跳远等项目的比赛。经过运动员、教练员的团结拼搏,郑亚楠勇夺高校校园女子组跳高第一名,于斯瑞获得高校校园女子组铁饼第二名,为我校取得11银的成绩。此外,我校运动员在校园男子组100米、撑杆跳高中取得第五名,在校园男子组1500米、标枪、女子组三级跳远比赛中取得第六名。

本次比赛所获金牌是我校独立设置后获得的自治区级体育赛事的第一枚金牌,我校体育事业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努力,刻苦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